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裡,我玩得很開心,可最開心的就是去武漢2日游,至今我仍然覺得很有趣。 

  那天上午,我和媽媽乘車來到武漢,一路上風景優美,迎面吹來的風,涼爽極了。 

  經過一個半小時時間,我和媽媽來到目的地,我們吃完午飯,就來到“荷花園”。那裡的荷花可美了!千姿百態,目不暇接。有的完全綻放了,像穿着粉紅霞衣的仙子;有的開了一點,好像在說:“我馬上就能快快長大了。”還有的還是花骨朵,飽脹得好像要破裂似的,又大又圓的荷葉也爭奇鬥豔,一個個從池裡冒出來,撐着一把把小綠傘,給池塘的魚兒遮陽。媽媽拿着照相機,拍了好幾張照片,才不舍的離開了。 

  參觀完“荷花園”,我和媽媽又來到“海洋世界”,那裡的入口是一個洞,洞里很黑,但有很多能發光的玻璃球,玻璃球很大,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魚兒。小丑魚,花紋相錯,橙黑相間,還真像個小丑。蝴蝶魚,小翅膀一浮一沉的,好像美人魚的尾巴。美人魚,她的長頭髮一直垂到尾根,花紋相錯的尾巴游得可快了,瞧,她還在和我們打招乎呢!媽媽用她的照相機“咔嚓”一下,記下了這美麗的一幕。 

  不知不覺中,一天過去了,我們戀戀不捨的回家了。那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