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飛雲大峽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飛雲大峽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今天很高興給你們介紹一下風景優美、古樸典雅的黃平飛雲大峽谷。

  黃平飛雲大峽谷距縣城20公里,飛雲峽谷環抱於崇山翠嶺之中,以險峻稱奇。飛雲大峽谷深長達10公里200至300百米深的峽谷最窄處不足10米兩岸岩石峭壁如削,古樹參天,遮天蓋日、幽深迷離二變化莫測。急流、跌水、險灘、灣塘、深潭大100餘處,數不勝數,可謂步步有景,處處壯觀。漂流其中,有如騰雲駕霧,飄飄欲仙。峽谷兩岸,鳥兒鳴唱,一切都顯得那麼自然、那麼古樸。

  春天,大峽谷鳥語花香,花紅柳綠,到處都能聽見鳥兒在林間鳴叫,到處都能看見芳香撲鼻的野花。河水靜靜地流淌着,不時還發出潺潺的聲音。一群群魚兒在水中盡情地游來游去,顯得那麼自由,悠閑。

  夏天,大峽谷兩岸綠樹成蔭,高大的綠樹像撐開的大傘。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好像要把它的熱全部釋放出來還不甘心,非要把大地烤焦了似的。當你受不住火熱太陽的炙烤,飛雲大峽谷是你避暑的聖地,也是你漂流最佳的選擇。

  秋天,這裡景色宜人,層林盡染,疊翠流金,到處都是金色。你看,楓樹的葉子變得紅彤彤。從遠處看,真像被人染過似的。楊樹的葉子變成了黃色,金色,各種樹木的顏色混雜其中,構成了一副多姿多彩的畫卷。

  冬天,大峽谷蓋上了雪白的棉被,小河還和以往不停地流淌,只是在它的兩岸邊多了一些晶瑩透亮的冰。漫天飛舞的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天地一色,蒼蒼茫茫。冬雪來得太突然,近處,一棵棵樹木的枝條上都挑起一朵朵雪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大家聽了我的介紹,一定很想來觀賞吧!飛雲大峽谷一年四季都有美景,不管你喜歡哪個季節,我都在這裡歡迎大家來觀賞哦!

  五年級:楊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飛雲大峽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飛雲大峽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