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荏苒,老師你還好嗎?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里;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曆歷在目。 

  老師,我們正在您的呵護下一點一點地成長,可您的臉上卻出現了層層皺紋。老師,您像園丁,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您像蠟燭,默默地燃燒自己,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您像長橋,讓我們走在上面,通往知識的海岸。 

  三尺講台,是您施展才華的天地;教學新法,是您點石成金的魔力。您不是魔術師,卻吸引了我們渴望的目光。您不是塑造家,卻塑造着一批批兒童的靈魂。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做出的貢獻。詩詞歌頌,誦不完我對您的讚美! 

  老師,我雖然不是最優秀的學生,可您卻是我最敬愛的老師! 

  老師,您猶如我的母親,讓我們在您的呵護下成長!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