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我已是五年級的學生了。離別多年,您在家鄉過得還好嗎?今天放假了,我又忍不住想起了您,您為我們做的每一件事,使我至今難以忘懷。 

  大家都說,在家有爸爸.媽媽,在校有老師.同學,老師就是我們的再生父母。是啊,我們先前就像一個個不懂事的小苗苗,而您卻是一個辛勤的園丁,經過您的一番澆水.除草,我們得到了灌溉,貪婪地吮吸着知識的甘露,長成了一棵棵富有強壯生命力的花草,不負園丁您的期望。 

  記得一年級時,我因貪玩,犯下了錯誤,您不但沒有批評我,還用寬大的胸襟包容了我,寬恕了我,並且教育了我。您那甜甜的話語像春雨般滋潤了我的心;像太陽一樣火熱,溫暖了我的心,我那慚愧的淚水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我知錯了。 

  沈老師,您知道嗎?我們有多想您,有多懷念您,我們是多麼希望您能再回來看看我們,看看您曾經教過的學生,看看曾經與您一同工作過的老師,看看您工作了幾十年的學校。我經常懷念您與我們一起度過的短暫而又美好的時光;時常想念您講的那豐富多採的課,每一章節都彷彿在我眼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每當想起您,我就會想起您的諄諄教誨;想起您那對學生充滿信心的眼神;想起您那娓娓動聽的講述;想起您那和藹可親的臉龐……啊,您是我的第一位啟蒙老師,我永遠望不了您! 

  沈老師,是您把我從無知中喚醒,令我走進知識的海洋;是您在我失敗時鼓勵我彆氣餒,在我成功時告戒我別自滿;是您把我培養成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我所獲得的每一滴進步,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老師,您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地工作着,雖然廣播里聽不到您的名字,報紙上看不到您的照片,但我永遠喜歡您,喜歡您那語重心長的話語,喜歡您那美好的心靈!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

  天天 

  2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