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雄鷹感恩藍天,因為藍天讓它翱翔;花草感恩土壤,因為土壤讓它們微笑;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巍峨;樹苗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着它成長。而我,感恩父母,因為…… 

  母親,是讓我誕生的女神,她把我從牙牙學語的幼兒,哺養成懂事聰明的小姑娘。母親有時比父親還嚴厲,那是在我不聽話時;母親有時比幼兒園的老師還溫柔,那是在我傷心時。母親在任何人心中都有着一定的地位,因為,沒有母親,也就沒有任何人。母親的愛自古以來只有無私的給予,而沒有絲毫的索取。母親的愛如冬日的陽光,照耀着我們這些花朵;母親的愛似久旱的甘露滋潤着我們這些幼苗。因此,我感恩母親!感恩我那偉大而又溫柔的母親! 

  母親,值得大家去感恩,父親,也值得大家去感恩! 

  父親,是家中的脊樑,他教會我一步一步地走路,還將我從走一步摔一跤的孩童,撫養成會騎單車的小女孩,教我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走在成長的道路上。父親,總是那麼嚴厲,在我不聽話,耍脾氣時,總是氣勢洶洶地揮起雞毛撣子!這種嚴厲,讓我恨,也讓我愛,我恨他打的疼,我愛他讓我從雞毛撣子中認識錯誤。父親似鞭子無情,讓我在疼痛中領悟道理,再也不犯同樣的錯誤;父親如冬日的陽光,總關懷着我!因此我感恩父親!感恩我那偉大而又嚴厲的父親! 

  母親,父親,誰都值得我們去信賴,去學習,去感恩!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有助於人格的健全,情感的豐滿,思想的純凈。生命因感動而精彩,心靈因感恩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