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孝敬父母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這一寒假中,“孝心作業”讓我懂得了很多,知道了父母的不容易。 

  當我給爸爸媽媽端茶倒水、垂腿梳頭的時候,爸爸媽媽是那麼的高興,心裡的喜悅都從臉上寫了出來。 

  儘管他們知道這是學校留的我必做的作業,仍然感到很欣慰。回想起來,我為父母做的太少了,而父母卻無私的為我奉獻着他們的一切。頓時,我感到十分的慚愧。 

  在為爸爸媽媽服務的那一天時,我想爸爸媽媽是多麼希望那一時刻能夠停留片刻,吃着我蒸的飯,喝着我泡得茶讚不絕口,說:“我女兒真行!!~是啊,我吃着自己做的飯都那麼香,何況是父母呢? 和爸爸媽媽的親情談話時,爸爸媽媽給了我很多鼓勵,長大之後,我一定要好好孝敬父母,將來就算工作再忙,也要三天兩次的多陪陪爸爸媽媽聊聊天,因為我知道這是天下間的父母等到自己的兒女成功之後最想要的,也是最渴望的。總之我一定要讓爸爸媽媽快樂,讓他們為我自豪。 

  人人都知道我們的父母給了我們無私的愛,卻沒有多少人真正地學會了感恩這至親的親人。在這個世界,父母是最疼愛我的人,是父母賦予我血肉之軀,養育我長大,又教會我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做一個有用的人。 

  父愛是山,偉大堅實而又廣博,他教我們學會了堅強,記住了寬容,懂得了自製。 

  母愛是海,溫暖無私而又細膩。她教會了我們如何用愛去善待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 

  讓我們懂得珍惜起生活中的幸福點滴。因為爸爸平時工作很忙,趁春節空閑點,就帶我去爬山鍛煉身體,還經常輔導我作業。媽媽則更多關心我的吃穿,給我買這買那的,忙得不亦樂乎。 

  這些都是他們賜予我的愛啊!從今以後我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來孝敬父母,不應只像以前一樣光享受着父母帶來的愛,而是我要給他們帶來關懷,以實際行動 給他們帶來歡樂和幸福。我一定會做得很棒的!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