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急性子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急性子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瞪!瞪!瞪!”一聽這熟悉的腳步聲,那麼急,那麼快,我就知道,準是媽媽回來了。我急忙把門打開一看,只見媽媽拎着大包小包早到了家門口。那包里不是菜就是油啊鹽的,每天都裝得滿滿的。

  一進門,媽媽就放下東西忙着生爐子,然後就擇菜、燒菜、做飯。這時,我看到媽媽額頭上的汗珠順着臉頰一滴滴地往下流,媽媽的頭髮好像也濕了。望着她的頭髮,我突然發現,媽媽的頭髮上已有几絲白髮了。這白髮不就是媽媽又忙工作,又關心全家留下的痕迹嗎?媽媽做起事來特別快,對大伙兒的事情更是搶着做。她看到我們這樓道里的灰很多,二話不說,捲起袖子,拿起掃帚,就嘩嘩地掃起來。她認真地掃,每一層台階都不放過,不一會兒就把樓道掃得乾乾淨淨。急性子媽媽看到別人動作慢就生氣。只要你動作慢一點兒,她準會直着嗓子叫起來。有一次,我做作業慢了些,媽媽便來氣了。她提高嗓門喊起來:“小剛,快點!”可我還磨磨蹭蹭的,媽媽更火了,跑過來使勁地揪我耳朵。我疼得直咬牙,可媽媽還不解氣,又打了我幾巴掌,邊打邊說:“我叫你慢!我叫你慢!”

  媽媽做事情又快又好,我很羨慕,我要向媽媽學習。要是她對自己的孩子能和氣些、耐心些,那就更好了。

  江蘇泰州靖江市靖江外國語學校五年級:糖紙蝶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急性子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急性子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