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您——媽媽

  張雨馨

  今天是 三月八日 ,是媽媽的節日。直到如今耳邊還常常響起“世上只有媽媽好”的那首歌曲。眼前常常浮現出我八歲生病時的情景。記得那一次,媽媽深夜出去給我買葯,才使我的高燒逐漸退了下去。

  記得那是一個漆黑的夜晚,我正準備上床睡覺,突然發覺頭特別疼。我趕緊對媽媽說:“媽媽,我有些頭疼。”媽媽伸手一摸我的頭說:“哎呀,你發燒了!”說著拿來了體溫表給我量體溫。媽媽一拿出體溫表嚇了一大跳,竟然高燒到39度,這可怎麼辦呢?夜色已晚,媽媽只好到離我們小區很遠的大藥店去買葯。媽媽先讓我上床休息一會兒,媽媽走了,我翻來覆去的睡不着,頭疼變本加厲。過了好長時間,媽媽終於回來了。馬上讓我吃下了退燒藥。過了一會兒,我的高燒漸漸退了,頭也不那麼疼了,於是安安穩穩的睡覺了。夜裡,朦朧之中,我彷彿看見媽媽正在為我蓋被子,這麼晚了。媽媽還在熬夜守着我。

  早上醒來,看見媽媽憔悴的面容,我心裡難受極了!

  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我想對媽媽說:“媽媽節日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