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點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點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條小狗,不大不小,名叫點點,這是我過生日的時候爸爸從國外給我我捎回來的生日禮物,哪怕那天他並沒有趕回來為我過生氣,但是他的心意已盡到了,我已近心領神會了。於是也很喜歡我的這個禮物——小狗點點。

  它長得也很惹人喜歡,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就像黑珍珠一樣,鼻子也是黑色的小小的,除了鼻子,嘴巴和眼睛是黑色,它全身上下都是潔白一片,潔白無瑕的,摸起來毛茸茸的,而且我每天都給它定時洗澡,所以它身上很是乾淨,一點細菌什麼都沒有,好看極了。

  但是有一次,它做出了令我不解的事情。有時候它會自己一個到我的房間里,叼着軟的東西,跑來跑去。可不嘛!這次叼我的襪子可是又被我成功捕獲了。哼,這個可惡的小傢伙,最近也不知道是着了什麼魔,就喜歡叼着我的襪子什麼的,真氣人!於是,我和媽媽說明它的情況,不料媽媽並未生氣,而是笑容滿面地說,這啊,是因為這小東西要長牙了,長牙的時候叼着東西可能會舒服一點,你長牙的時候也喜歡咬東西呢,這人和動物啊都是一樣的道理……聽了媽媽的話,我這才知道自己誤會了點點。

  我家的小狗點點多可愛啊!想到我還誤會了它,心裡真是過意不去。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點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