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點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點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叫點點,它有一個奇特之處——他的舌頭和尾巴上都有一個黑點,所以我們給他取名叫“點點”。它全身都是橙色的毛。它的好奇心也不小,我每次拿一樣東西過去,它有時會跑開,有時它膽子大,不跑。有時跑了,又會來看一看,它好像“笑”了一下——它知道我是在逗它玩,便跑了過來。

  每天晚上,都會把點點放了,現在只讓它在院子里跑。以前,把它放了,它就野跑,我有時也會跟着它一起去玩,它東跑跑,西跑跑,跑到這兒,跑到那兒。直到跑累了才慢悠悠地跑回家裡,趴着並吐着舌頭東張西望。

  點點也很有禮貌。每天早上,我下樓準備去上學時,它就跑了過來,向我“招手”呢!每天中午,我一放學回家,點點就會搖着尾巴叫,向我表示“歡迎”。

  點點也很頑皮——愛添人,有時趁我不注意,點點就悄悄跑過來,添我的鞋子。所以,我就編了一句順口溜:“點點,點點,就愛添”。

  點點吃東西時很可愛,它先趴着,然後用前爪八骨頭按住,再一口,一口津津有味地吃着,還不時流口水,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我有時會給它幾塊肉,它先不忙着吃,要先看看你的手裡還有沒有吃的;如果沒有了,它便大口大口地吃;如果還有,它就會用前爪來磨蹭一下你的腿,“想”讓你給它,但我會給它的。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狗——點點。

  五年級:123mp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點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