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教人學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教人學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教人學車 

  人的一生有許多第一次。有第一次煮飯;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學車;第一次……而我的第一次卻與別人大不相同。 

  “哎呀,真是的,你瞧,人家一年級的小朋友都會騎車了,可我呢?我求求你拉,教我騎吧——”聽,江帆又在那兒苦苦哀求了,這幾天她突然心血來潮要學騎車,一會兒用哀求法,一會兒用激將法,唉,無奈,我只能陪她了! 

  天哪!陰雨天,天上還下着小雨呢,她就拉着我和潔瑩去一條小巷裡學車。我 

  扶着左邊,潔瑩扶着右邊,一路上她東倒倒,西歪歪,弄得我們精疲力盡,再這樣 

  下去,她沒學會我們就先倒下了。為了保持體力,我決定由我坐在車後座上幫江帆穩住重心,潔瑩休息,這樣,好多了。有了我這個“擋箭牌”江帆一直都沒有摔倒,而且已經能夠自己騎一小段路了,我也慢慢放手讓她鍛煉。“啪”她連車帶人一塊摔倒了,全身都濕淋淋的,那樣子,狼狽極了。我趕忙跑過去“你沒事吧?”“沒事”江帆拍拍自己身上的泥土,毅然決然地說。接着她又開始騎了…… 

  就這樣憑着毫不泄氣的精神,江帆一直堅持着學了好幾天,到了第四天,她已經能夠自己上車騎了,可是依然會摔跤,但她還是和以前一樣,摔到了就爬起來。看着這一幕幕,我浮想聯翩:平常在學習上有不懂的地方,總是虛心請教別人,在困難前不低頭,勇敢地克服重重障礙。我想,正是因為她這種精神才使得她的成績名列前茅,才使得她的處事能力一天比一天少…… 

  從江帆的身上,我似乎明白了一些道理:摔倒了,爬起來,一定會成功的! 

  從此以後,我無論碰到什麼困難,都會想起江帆那東拐拐,西歪歪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教人學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教人學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