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教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教訓

  今天,音樂課的時候,因為老師臨時有事情,就讓我們出去玩耍。我和司文豪等幾個同學在那裡跑賽。當我們跑回來的時候,我不小心把司文豪給碰倒了。他用手捂着肚子,蹲在地上哭了起來。我連忙對他說了一聲對不起。然後我把他扶回了班級。老師讓我回家找媽媽。我當時害怕極了。忍不住的眼淚掉了下來。我急忙往家裡跑去。回到家后和媽媽說了這件事情。媽媽摸了摸我的頭,把我額頭上的汗擦去。並安慰我說:“不要害怕。”於是媽媽拿上錢和我來到了學校。到了學校以後,媽媽對老師說,要帶上司文豪到醫院檢查一下。於是我和媽媽領着司文豪來到了醫院。醫生先給司文豪做了詳細的檢查后,對媽媽說沒有什麼大礙。我聽了以後,我的心情放鬆了許多。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了地。媽媽領我們來到了超市,給司文豪買了許多好吃的,並給他送回了學校。通過這件事情以後,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以後在玩耍時一定要注意安全。這件事給了我很大的教訓。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次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