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星期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星期天

  夜裡,好像一陣巨大的響聲把我吵醒了。一支閃閃發光的筆飛落在我的桌子上,我拿起筆,想試一試,就在紙上畫了一扇門,那扇門竟然能打開,嚇了我一大跳。哇!這支筆原來是支神筆!而且這支神筆和故事中神筆馬良的不一樣,還是高科技的呢!可是,我用神筆做什麼呢? 

  今天吃早飯時,筆頭上的警報器突然吃了起來,我按下了接收信息的紅色按鈕,筆桿上出現一個屏幕,原來,印度那兒太乾旱,都成了沙漠了,讓我趕快去解決。我立刻畫了一架高科技飛行船,坐上飛行船,到了印度。我又畫了幾片烏雲,那兒立刻下起了雨,乾旱解決了,但我覺得這兒又有點兒太窮了。我一揮筆,又畫出許多高樓大廈,把這裡裝飾成一座繁華的大城市。 

  突然,又有一陣急促的報警聲,屏幕上定道:“淮河的蚌埠段發生了洪水,請你快點兒去解決。我看到這個情況,立刻飛了過去,我畫了一座堅固的大堤,又停止了大雨,驅散了烏雲,太陽又露出一絲微笑。在回家的路上,我經過一個工廠,工廠的煙筒排出有毒氣體,熏得我暈頭轉向,我非常生氣,畫了一些檢查人員制止各種工廠排放污水和有毒氣體。回到家以後,打開電視,聽新聞里說,禽流感蔓延了亞洲各國。我立刻出發,畫了無數個疫苗防止禽流感再度複發。我還畫了幾台高科技疾病治療器,能治所有的疾病。突然,一個壞人也想得到我的神筆,拿着刀向我衝來...... 

  我被驚醒了,原來是個夢。我要真有那支神筆,那該多好啊! 

  我家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