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年級三班:陳方薇

  每個家庭的星期天的過法都是不一樣的,有的是學習充電,有的是打掃衛生,有的是接待客人,有的是搞家庭活動,還有的是休閑娛樂,我家曾度過了無數個星期天,特別是在過年的前幾天的那一個星期天讓我回味無窮,難以忘懷。 

 星期天,我和媽媽早早地起了床,洗漱完畢,我們吃完了早餐,約摸八、九點鐘,媽媽便帶我來到了體育場,一陣北風吹來,真所謂是寒風刺骨啊,就連地上的小草也瑟瑟發抖了,那一棵棵枯萎了的柳樹好像在說:“哇,今天可真冷啊,今天可真冷啊!” 

 我們來到了體育場的中心,雖然天氣很冷,但是在這裡活動的人還是很多,他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跑步。媽媽對我說:“你瞧,那裡還有一張空乒乓球台呢,我們過去我教你打乒乓球怎麼樣?”我聽了媽媽的話,高興的跳得老高。 

 媽媽到商店裡買了一幅乒乓球板和一個乒乓球,媽媽把打乒乓球的規則告訴了我,並把打乒乓球的動作以及拿球拍的方法都給我做了示範,可是,我學了幾遍都還沒有學會,於是媽媽耐心地教了我幾遍,最後我終於學會了打乒乓球,我和媽媽打得可激烈了,媽媽把球發了過來,眼看球就要落地了,幸虧我眼明手快,把球接住了又打給了媽媽。 

 下午,媽媽帶我到滑冰場去滑冰,我換好了冰鞋,看見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滑得那麼輕鬆自如,便覺得滑冰很容易,可沒想到我一站起來就摔了一跤,我從地上站起來,這次我加倍小心,慢慢地移動着冰鞋,滑着滑着,不一會兒,我便學會了滑冰,而且滑得越來越好了。 

天色漸漸的變暗了,我又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星期天,我和媽媽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指導老師:陳遠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