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心的星期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星期六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同學一起去其中一個同學的家玩。我們在他的家拿了羽毛球拍下他家陽台玩。他家陽台很大。我問他們會不會打羽毛球,他們都說不會。那隻好我來當教練教他們了,首先我教他們基礎的發球和接球。有一個同學地接球姿勢很搞笑,引得我們哈哈大笑。笑完我繼續叫他們打球,打着打我們都覺得餓了。就叫熟悉地形的李芳琪去幫我們買東西吃,他問我們要什麼?我和肌肉男張澤龍都異口同聲的說要買辣東西吃。接着她就下去買了,在她買東西的時候。我教了張澤龍很多發球、接球、擋球、殺球的招式,甚至連我的獨門招式都教給他了。不久,李琪芳回來了,手裡還拿着很多各種各樣的辣東西,好像都是五毛錢的,挺便宜,吃過後,我們都覺得味道不錯,辣得很刺激。補充完能量,我們又開始開戰了。張澤龍把我教的樣式都套用了,突然他來了一個蓋帽球,但被我回身旋轉就把球挑起來了……

  當我們打得汗流夾背的時候,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我和張澤龍及李琪芳都告別回家了……

  廣東佛山禪城區怡東小學六2班一年級:梁沛林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星期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