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惡狗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惡狗大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民族大解放了!”我揮舞着書包,哼着喜愛的小曲兒,洋洋洒洒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嗚~汪!”我剛到轉角處,就聽見了一陣陣接連不斷的犬吠聲。我躲在牆邊“秘密觀察”,果然,一隻威風凜凜的“地獄犬”擋住了回家的路。黑色的毛皮,鋒利的爪子,銀白色的犬牙構成了它可怕的外形。

  我心驚膽顫,生怕被它發現了,連大氣都不敢出,小心翼翼地在牆后思考對策。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經過140多億個腦細胞的認真考慮,決定“披荊斬棘,突出重圍”。

  我左手拿起一根木棍做“剷除先鋒”,又藏了一些石頭做“秘密武器”。一切準備好后,我便“傾巢出動”。

  我勇敢地站在“戰鬥場”上,揮舞着“尚方寶劍”。惡狗齜牙咧嘴,飛沙走石地撲來。我左手木棒“英勇殺敵”,右手石塊“火力掩護”,經過短時間的激烈較量,我終於趕跑了惡狗。

  我長舒一口氣,摸摸衣衫,已經濕了大半……
 

您正在瀏覽: 與惡狗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惡狗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