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丑狗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丑狗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放學回在家的路上,有家小餐館,餐館里養着一隻叫做靚靚的小狗。靚靚雖然名字很“靚”,可實際卻是一隻很醜的狗:一隻眼睛大,一隻眼睛小,頭頂上的毛亂糟糟的,還有幾縷遮住了眼睛。不過,它的主人——那個脖子上暴着青筋的老闆娘卻似乎很喜歡它。 

  後來我發現,靚靚丑是丑,卻丑得可愛。它不論見了誰都搖尾巴,並跑上前去,對着路人友好地“汪汪”叫着。但誰都不理它,嫌它丑。可醜醜好像並不在乎,又蹦跳着向女主人跑去,親昵地蹭着她的腳脖子,而主人也會蹲下來,愛撫它。這時,我覺得靚靚很可愛。 

  靚靚還很愛吃巧克力豆,自從我知道以後,就經常帶着一把巧克力豆。這不,靚靚像早就知道我帶了它愛吃的,叫着,跳着,要我喂它。我從口袋裡摸出一顆巧克力豆,像射飛鏢一樣把巧克力豆射進靚靚的嘴裡。射了一顆又一顆,一連餵了好多顆。之後,我摸摸它那鼓鼓的小肚子,搖了搖頭。正準備回家,只見靚靚死死地咬住了我的褲腳,不讓我走,還對我又叫又抓。這時,我只好又在它嘴邊放了一顆巧克力豆,醜醜這才肯放我回家。 

  我喜歡這隻丑狗狗。人家都說,因為可愛,所以美麗。現在我也有體會了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丑狗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丑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