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的方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方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和幾個同學到快樂小屋——讓心靈飛翔的地方和科學王老師聊天,交流,從中我們了解到她女兒成長的親身經歷。她女兒在南外以高分考取世界排名前幾的大學,我們非常的敬佩她。我們想這次的交流對我們的觸動很大,我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制定一個自己的目標,心的方向 。

  在我們班級,有很多同學值得我們學習,比如葉冠辰、洪行健……他們知識面寬,學習認真,考試心細等等。我們把他們作為自己學習的榜樣,學習的目標。 

  目標與現實往往只有一步之遙,如何讓目標成為現實,就看我們為之付出多少努力了。 

  為了心的方向我們要做到以下學習的幾點:在語文學習上,不僅要學好課本知識,還要增加課外閱讀量,學習好的寫作方法以極好的詞組、句子,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在數學方面,我要做到:課前認真預習,課堂上認真聽講,課後認真複習。熟練掌握課本知識,另外還需要做一些課外練習,例如與課本知識有關的靈活題目、有難度的題目等。 

  在英語學習上,主要是多讀、多聽,在課堂上要有做筆記的好習慣,以便課後複習。為提高自己的聽力,還要花一定的時間聽一聽課外讀物。

  總之我們要更加努力學習,爭取每門功課都能取得好成績,目前考上理想的中學、將來能考上一所好大學!

您正在瀏覽: 心的方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