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養了很多小動物,有小雞、小白兔、小狗、小貓。這些動物我都很喜歡,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小白兔。

  小白兔行動靈敏。它有着雪白雪白的毛,一雙紅紅的大眼睛不停地轉着,像兩顆紅寶石。它的耳朵又長又大,一聽到奇怪的聲音就豎起來。它有着和其它動物不一樣的嘴,它的嘴是三瓣的形狀,它的屁股上有一個短短的小尾巴,像是鑲了一個毛絨絨的小球,可愛極了!

  小白兔喜歡吃胡蘿蔔、青草和菜葉。當我去喂它們時,它們就蹦蹦跳跳地圍上來搶着吃。吃飽以後,它們又一蹦一跳地離開,互相追逐玩耍,玩累了,它們就靜靜地趴在地上曬太陽。

  有一首兒歌是這樣唱的: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愛!

  我非常喜歡它們。

  山東 萊蕪 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孔旭?D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