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柱愛麗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柱愛麗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某個地方,要一個小小的夢,不知道是誰做的,真的是很小很小的夢。小小的夢如此想着:我才不要就這樣從人們的視線里消失!可是該怎樣做,才可以讓人們一直看着我呢?小小的夢想了很久,它想了又想,最後終於想到了:只要讓人類迷失在自己的世界里,然後讓他們自己創造一個新的世界就行了。

  第一個愛麗絲(meiko)勇猛無比,她單手持着劍,來到了不可思議之國。一路上,他斬殺了各式各樣的東西,鋪開了一條鮮紅的道路。這樣的愛麗絲在森林的深處,像是犯人一樣的被關了起來。除了森林裡的那條小路以外,沒有任何人可以知道她的生死。

  第二個愛麗絲(kaito)老實溫柔的唱着歌來到了不可思議之國。他各式各樣的聲音溢滿而出,產生了一個瘋狂的世界。那樣的愛麗絲是薔薇的花朵,被瘋狂的男子射殺。他盛開了一朵鮮紅的花兒,在眾人的深愛中漸漸枯萎而去。

  第三個愛麗絲(miku)是一個年幼的小女孩,她帶着美麗的姿容,來到了不可思議之國。她迷惑了各種各樣的人,建立了可笑的王國。這樣的愛麗絲是國家的女王,被扭曲的夢所糾纏,所煩惱,他害怕在逐漸老去腐爛的身體……

  在生命的小路上摸索前進,在薔薇花下開茶會,城堡里送來的請柬是紅心撲克牌。第四個愛麗絲是對雙胞胎的孩子。他們因為好奇心也來到了不可思議之國。才剛來到這不久,經過了一扇有一扇大門。性格強勢的姐姐好聰明的弟弟,最接近愛麗絲,兩人的夢卻再也沒有醒來,就這樣持續在不可思議之國中。

  五年級:雨雨

您正在瀏覽: 人柱愛麗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柱愛麗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