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復興中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興中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梁啟超在《少年中國說》中寫道:“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進步則國進步。”這段話影響了幾代青少年的成長。他像一盞明燈,為我們青少年點亮了人生的航標燈。我們青少年應該明確自己的人生使命,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從我做起,勇敢地擔起複興中華、振興中華的使命。

  作為新中國的小學生,我們都對自己的未來有所期盼。我們必須正視自己,我們要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我們要學習先輩革命者用自己的鮮血和生命為祖國的繁榮和共產黨的強大英勇奮鬥、無私奉獻的偉大情操。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頌揚小學生的崇高理想!

  作為一個國家已步入到新時代的中國人,我們更應該從小做起,從現在做起,縱不能上戰場殺敵,也該為祖國的繁榮貢獻出自已的一份力量。好好學習,學會愛國,因為我們是祖國的新一代,祖國的未來註定是我們大展身手的舞台。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我們是祖國的未來,祖國的希望。祖國的歷史,將由我們去續寫!我們的祖國有着五千年的歷史,有着舉世無雙的四大發明。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深深地烙下華夏子孫的足跡。長江黃河是我們脈管里涌動的血液;三山五嶽是我們身體里挺立的骨骼;草原盆地是我們敞開的胸膛;森林草地是我們繁茂的毛髮。

  祖國養育了我們,祖國保護了我們,我們是否也該為了它,時刻準備着去譜寫中華偉大復興的新篇章,為祖國的史書翻開新的一頁!

  五年級:luying

您正在瀏覽: 復興中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興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