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到2008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2008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在這不平凡的一年——2008年,我國終於圓了百年的奧運夢想。我也就是在這一年完成了我的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職業悠悠求球手。就在今年我的夢想實現了。 

  今年綏化市組織悠悠球比賽,因此我就有了一個千載難逢的參賽機會。自從我報名之後,我就暗下決心,力爭拿下小學組前三名。所以我每天聞雞起舞,披星戴月,艱苦奮鬥。只要沒什麼事,我就開始訓練。 

  我訓練時,總是彎着腰,爸爸媽媽看到后,讓我不要在練了,說長期這樣對身體發育不好,而我卻一直堅持訓練,並且更加刻苦訓練自己,因為我不想就這樣失去我的夢想。 

  搭線是各個球員拿分的重點。所以只要搭線成功,得高分的機會就比較大。可我偏偏在搭線時,總是搭不上線。於是我在搭線上下了苦功,雖然現在的技藝還不算是百分之百,但已達到了十之八九的境界。 

  “凌空跳躍”這一招,在比賽時,會用的人屈指可數,所以我在日常訓練時就補上這一課,這樣,在比賽時就可以多拿些高分。 

  為了做到人無我有,我煞費苦心,決定修鍊一個無敵絕招:“無影閃電”。這招是非常有難度的,一般球手是不可能練出這招的,因為這招需要很大的內力。“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雖然還未達到得心應手的境界,但已熟能生巧,這將會成為我揚長避短的無敵絕招。 

  比賽那天到了,我懷着沉着的心態走進會場。第一輪我用了“旋子彈跳”、“星際推移”、“衝擊”……過關,第二輪,我用“凌空跳躍” 、“無影閃電”等絕招,順利通關。就在最後一輪比“凌空彈射”時我失手了,得第三名。不過我很高興,因為我實現了前三名的夢想,也邁出了當職業悠悠球手的第一步啊! 

  聽說還有哈爾濱之戰,我還會向哈爾濱的第一名衝刺的。 

  2008年難忘的一年,夢想實現的一年,我是不會忘記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到2008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2008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