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感謝您在這學期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與關心,感謝您一絲不苟地把知識教授於我們。如果我們是鮮花,那麼您就是辛勤培育我們的園丁;如果我們是小鳥,那麼您就是那隻把我們辛苦養大的鳥媽媽。 

  老師,告訴您一個小秘密,也許您不會相信,但它確實是真的。這個假期我買了一隻儲蓄罐,就在這時,儲蓄罐便成了我的“知心朋友”,我將自己的千言萬語扔進了它那寬廣的“肚子”,在微風中,似乎飄來了它的回答,儘管我還聽不懂它的語言,可是那溫暖的聲音,彷彿在撫摸着我的傷口。頓時,珍珠般的淚水消失了,“傷痛”煙消雲散,快樂回到了我的身旁。 

  老師,每當我傷心過去了,快樂到來時,我又將歡快的信息告訴了它,它彷彿笑了笑,我的耳邊似乎傳來了銀鈴般的笑聲,我更加快樂了! 

  老師,不是我在自言自語,不是我無事找事,而是這朋友太真誠,只有它會和我分享快樂。 

  老師,我記得,您不是經常教育我們要多讀書嗎?可是,為什麼現在我們班裡的圖書角上只有靜靜地躺着三、四本書呢?同學們都不把自己最喜歡的書拿來,也許有同學怕自己心愛的書被弄破或弄皺,也許怕弄丟。我建議您讓同學們把喜歡的幾本書的書名寫在一張紙上,同學們喜歡看,就跟他去借。每個人都養成愛書、護書的好習慣。這樣,我們班裡看書的人不就更多了嗎?同學們的學習鬥志不就更高了嗎?讓我們那嚷嚷讀書聲充滿學校的每一個角落。 

  在這裡我衷心祝願您: 

  身體健康!永遠美麗! 

  您的學生:XX 

  X年 X月 X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