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鉛筆盒之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之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隨着小主人濤濤的鬧鐘響了起來,他的鉛筆盒也響了起來。 

活潑的小弟弟—量角器小O輕輕地拍拍小妹妹—圓規小N和小姐姐—直尺小J的肩,手舞足蹈:“J姐姐,N妹妹!今天是主人濤濤學校的開學典禮耶!”正在這時,老爺爺—鋼筆M和姐姐-三角尺L帶着七個哥哥—鉛筆A、B、C、D以及E、F還有G和爸爸—圓珠筆H、媽媽-圓珠筆I從二樓走了出來。 

  “KK呢?M問。 

  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橡皮KK—這位胖胖的叔叔風風火火地走了過來。見大家都到齊了,M發表講話:“大家聽好,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我們一定要在本學期中幫助濤濤取得優異的成績!“ 

  正說著,濤濤走過來,把書包拉鏈一拉,往身上一背,告別爸媽,向學校走去。 

  到了學校,濤濤開始早讀。這時的鉛筆盒一家安安靜靜的,因為他們知道,主人正在早讀,不能影響他。上課了,大家各司其職,把濤濤的書上、作業本上寫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 

  中午時分,濤濤和同學們開始吃午飯,台板里沒人。M讓大家總結一下上午的工作。H和I經驗豐富,身先士卒:“我們填了課程表,還有書上、本子上的名字。”J、L、N三姐妹和小弟O一聽,心裡有了底:“我們與他們合作,做了十道數學題。”說著指指鉛筆七兄弟。A他們忙說:“不僅我們,KK叔叔也很辛苦呀!”KK一聽,笑着說:“我哪有孩子們辛苦?他們還寫了六十個詞語和六句句子呢!”M眉開眼笑地說:“小A啊,你和弟弟們的功勞可真不小呀!大家都把任務完成了而且完成得不錯!” 

  下午,濤濤見有一大堆作業,問M:“鋼筆,你和兒孫們受得了嗎?”M正要回答,小O跑來了:“這麼受不了?”“就是說嘛!”A他們也來了,M最後回答說:“孩子們都撐得住,何況我們呢!”終於,他們順利地完成了全部作業。 

  濤濤喜歡閱讀,幾乎每晚都看,可他總是早早地做好作業,整理好書包,然後才拿起心愛的書本。這時鉛筆盒一家會和課本們、本子們盡情地聊天。瞧!他們聊的多投機呀!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之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