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我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胡萬玉

  未來的我,是一位市長。一天有忙不完的事……

  “噹噹當”,鬧鐘6點半就響了。我換上衣服出去吃早飯。“主人請用餐。”機器保姆說道。我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飯還沒吃完,就該上班了。我又急急忙忙來到辦公室。

  “市長請簽個字。”秘書對我說。“可以!”陸陸續續,秘書拿來一份一份的文件、報告、計劃……“走,我們去吃飯!”只聽見外面工作人員說道。我一看鐘,“呀!十二點五十了。快點去吃飯!”正當我剛要走出辦公室時,一個電話打來了。“市長你好,請你一點半來參加我們體育館的奠基剪綵活動!”市體育局的李善明說。“好的,好的,我一定趕到!”

  還沒邁步,“叮!叮!叮!”又一個電話打來。“市長,請您參加我們這個公司開張典禮,二點三十分,您一定要來。”接二連三地打來許多電話。我都忙糊塗了,個個電話都回答一定去。天哪!這不就意味着下午又忙個不停了。剛想到這裡時,已經一點二十了。我又坐上車飛速地往體育館趕去!

  剛一到,剪綵就開始了。“下面請市長和各位幹部剪綵!”我又拖着疲憊的身子和空氣填好的肚子。微笑着和大家問好。

  這個活動剛參加完,又有一個大公司開張典禮。我又馬不停蹄地趕往那個公司。剛一到,“下面有請市長為大家說幾句。”我連水也沒喝上一口就上台給市民講了一大串。

  終於到了晚上,我忙完手裡的事時,那時我已經疲憊不堪,空着肚子坐在沙發上休息,因為還有半個小時才開飯。“叮!叮!叮!”電話響起,我有拿起了電話。我以為又是請我去幹什麼。“市長您好!我是您的市民。您為我們這個城市,操碎了心。您為我們做的事歷歷在目,您讓我們致富,您讓我們過上了幸福生活。我祝願市長身體健康,幸福快樂!”我聽完這些話后,好像全身充滿了力量,一點也不疲倦了。

  我想:我會努力把這城市打扮得更美!不會讓市民們失望的!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