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付出才會有回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才會有回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孩子常常會被新鮮的事物所吸引。艾琳就是那些小孩中的一個,她常常會有想要得到的都能洗,比如說親戚家的巧克力糖果,又比如那些好朋友家已經要準備扔掉的舊玩具。

  然而這些情況中最讓艾琳感到開心的還是在某一條街上一個玩偶店的櫥窗里見到的一個洋娃娃。

  白皙的皮膚金色的長發粉紅色的長裙它看起來漂亮極了,艾琳在櫥窗外看了很久才依依不捨的回到了家和媽媽商量要買下那隻漂亮的洋娃娃。

  媽媽沒有拒絕她但是媽媽說要讓她在家裡打掃衛生一個月才能給他買,如果中途她不打掃衛生了那隻洋娃娃就不能給她買。

  艾琳每天都回到那家玩偶店的門口去看它而且越看越喜歡。

  就是這樣艾琳每天都在努力的打掃着家裡的衛生,時光一天天的過去,艾琳的媽媽帶着艾琳到了那家玩偶店帶走了那隻洋娃娃。艾琳開心的抱着懷裡的洋娃娃開心的笑了起來,用付出換來的東西真是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付出才會有回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才會有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