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付出就有回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就有回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付出就有回報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四年級(1)班  孫苑榕 

  還有兩個星期,就要參加鋼琴六級考試了。唉,一看到鋼琴,我心裡就特別緊張。 

  時光飛逝,一天,兩天,三天------考級的日子慢慢向我逼近,我雖反覆練習練習,可心裡一天比一天不寧,沒底啊。 

  考試的日子到了。爸爸媽媽一起陪着我來到考級的地方────少年宮。坐在準備室里,忐忑不安,如果失誤,三年的心血枉費啦,對不起指導老師,對不起爸媽操勞------ 

  “考六級的排隊。”一位老師和藹可親的說。 

  我們跟着老師上了而樓。我的心咚咚直跳,彷彿懷裡揣了一個兔子。 

  “16004號。”考級老師喊道。 

  “啊”我捂着胸口,做一個深呼吸,努力平靜下來。 

  來到鋼琴前坐下,老師微笑着說;“別緊張啊。” 

  老師先報了一個B大調的練習曲,因為我很喜歡這個練習曲,我彈的輕鬆自如,心情也不知不覺中放鬆了,忘記了緊張。 

  “彈奏《快車》。”考級老師望我一笑,又點點頭。我按下琴鍵,手指不停的在鋼琴上跳躍。我心飛揚,眼前出現了一列列火車風馳電掣,一個個火箭衝出雲霄,社會發展進快車道------- 

  “好。”考級老師情不自禁說道。我這才從曲中清醒過來 

  我滿懷喜悅離開考場,又長長吸了一口氣,輕聲自言自語:“終於考過來。” 

  媽媽走過來,激動抱住我;爸爸也走過來,說:“付出就會有回報的。”,我點點頭。 

  語文老師  鄭士堯

您正在瀏覽: 付出就有回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就有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