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付出必有回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必有回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隱形的翅膀,讓夢永久比天長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象……”我一邊哼着歌,一邊在網絡上找着唱這首《隱形的翅膀》的歌手張韶涵的資料,找到后我看了一下,覺得不錯,接下來宣布張韶涵就是我的偶像了。雖然現在是偶像,但不一定會長久,也許只是曇花一現罷了。我以前的偶像是S.H.E,保持了幾個月以後又成了蔡依林,這張韶涵是我現在最崇拜的偶像,我喜歡她不只只是因為她歌唱得好還有就是她為成為明星所付出的努力。 

  張韶涵現在的輝煌大家有目共睹,可她為了成為明星所付出的艱辛卻不為人所知,張韶涵生從小喜歡唱歌,一有時間就唱,上完小學后她隨母親來到加拿大,她所在的初中學校有一個“歌詩班”,張韶涵很想加入,但老師不讓,說了好多好話,才得以加入。在她15歲時,在班上她信心十足地說:“我要當一個唱歌比賽的冠軍!”可她萬沒想到遭來了所有同學的嘲笑。可不服輸的張韶涵為了證明自己,開始參加各種唱歌比賽。但讓她感到傷心的是,第一次她幾乎是哭着下來的,到了舞台上大腦一片空白,什麼都記不得了,剛上去就下來了,還一句都沒唱。第二次卻因為高跟鞋不合腳在舞台上摔了一跤,第三次沒有這麼多障礙,但還未進半決賽就被淘汰了,她的同學一次又一次嘲笑她,但勇敢的張韶涵化壓力為動力,一次又一次的比賽,在加拿大大大小小的唱歌比賽中,都能見到張韶涵瘦小的身影,終於,在兩年之後,也就是她17歲的時候,她以張雨生的那首《沒有煙抽的日子》獲得了加拿大中廣流行之星華人組的冠軍,而也就是在她領獎的那一刻,她下決心要做一名專業歌手。這些資料我是在網上找到的,也是因為這樣,我更加崇拜她了。 

  其實,在許多明星的身後都有許多鮮為人知的故事,許多人在看到他們的輝煌時卻沒看到他們所付出的努力。有些人可能把愛迪生、牛頓這些偉大的科學家當作偶像而對這些明星不屑一顧,但我覺得一些方面,明星也跟着些科學家一樣,因為自己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數以萬計的崇拜者,只是沒多少人知道他們所付出的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付出必有回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必有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