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林中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林中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炎龍他們又來到了一個怪異的大森林裡,忽然一個黑影從他們的面前閃過。炎龍他們先是一愣,又說:“怎麼啦,剛才是什麼東西?”隊員們的的心中也充滿了疑問。這時,那黑影一個飛腳向洪樂踹去,幸虧天樂反應快,替洪樂擋住了。仔細一看,那黑影原來是臨終的野人。那野人說:“可惡的入侵者,你們是誰,為何這來?”洪樂說:“請問這位小兄弟尊姓大名?”“哼,本人無名無性,是林中人第十八代傳人,人稱浪濤。”浪濤說。柯根又問:“那你們為什麼要生活在大森林裡呢?”“我們世世代代,祖祖輩輩生活在這個大森林裡,是為了守護一股能量。”炎龍急忙說:“正義的能量,莫非……能不能帶我們去看看?”浪濤說:“不行,為了防止邪惡能量的入侵,你們不能過去,除非你們都能穿過一面正義之門。”“那好,快帶我們去正義之門。”

  最後,他們都順利穿過了正義之門。來到了正義能量面前。浪濤說:“你們就是能夠擁有這股正義能量的人,我決定把他們送給你們。”炎龍他們驚呆了,因為這股正義能量是足以強化全部的鋼鐵獸的。

  未完待續

  仕溝完小五年級:969063682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林中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林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