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中的英語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中的英語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中的英語熱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袋鼠一蹦一跳趕來,對動物們說:“獅子大王讓我們都去他家裡,他要召開一個緊急會議。”

  大家趕到獅子家后,只見獅子大王威風凜凜地坐在寶座上,鄭重宣布:“2008年,人類將舉行奧運會。我們動物界,也將舉行一次奧運會。為了迎接我們遠方的客人,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學英語。”

  獅子大王說完話,斑馬和袋鼠都高高地舉起了雙手,表示非常贊成。瞧,那頑皮的小猴子,倒掛在樹上,拿出一本英語書,開始津津地看起來。小黃狗也立刻行動起來,大聲地教他爺爺讀英語:“Hello!"獅子大王看大家熱情這麼高,高興地說:“我已經在森林商店的標籤上寫了英語,以後去買東西都要說英語。現在會議結束。” 

  從此後,無論天氣是風和日麗,還是北風呼嘯,森林裡都飄蕩着動物們那洪亮的讀英語聲……

  劉詩宇

您正在瀏覽: 森林中的英語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中的英語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