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中的一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中的一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黃昏,太陽已經在親吻着西山,許多動物都回到自己的巢穴;清澈小溪中的魚兒,回到自己的“房子”里去;森林中某棵樹上的鳥兒,展開翅膀準備回到巢中了;一隻調皮的小鹿寶寶,撒開四條腿跑回媽媽身邊。太陽,睡了。

  夜,來臨了。漆黑的森林中偶爾傳出幾聲又尖又細的鳥鳴,使森林更加詭異、神秘。腳下,一堆堆的樹葉發出陣陣沙沙的響聲,讓人不寒而慄。森林深處偶爾跑出幾隻小動物,從腳旁甚至腳下走過,有的還從頭頂飛過。夜晚的風是涼的、清爽的,那風吹過樹梢,使樹情不自禁的演奏起優美又動聽的小曲;拂過柳條,把柳樹的三千髮絲吹得飛揚;撫過花朵,使它們搖曳起來,並送來淡淡的馨香。遠處幾個閃閃發光的小亮點兒飛來,成了指明燈。沿着一條小路走進森林最深處,飢餓的狼群發出低低的嚎叫聲,那發亮的帶着綠色熒光的眼睛里蘊含著兇殘、迫不及待。狼餓了,在這洞里的小動物它們已經吃膩了,它們渴望、期待可以捕獲到一隻大獵物。今天,它們的運氣似乎不錯,捕到一隻母鹿。群狼蜂擁而上,眼睛里露出貪婪的目光。時間在一點一點的流逝。

  慢慢的,天邊露出了魚肚白,動物們都出來了,它們望向天邊,似乎等待着黎明的到來。

  五年級:原睿傑

您正在瀏覽: 森林中的一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中的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