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中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中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大森林裡住着許許多多的動物,有獸中之王老虎威威。可愛的小免子亮亮,淘氣的小猴淘淘,和瘦小的螞蟻跳跳。

  在森林中雖然是弱肉強食的地方。可是,在這裡的某一角落。還是有純真的友誼。他們四個就是森林中的生死之交。再美好的生活也會被破環。

  有一天,一個獵人來到森林把威威捉走了。跳跳看見了,就趕快告訴了淘淘和亮亮,於是,他們商議了一個周密的營救計劃。

  他們找到了各自的親朋好友,跳跳找到了自已的表哥行軍蟻來幫忙,亮亮找了自已的兄弟姐妹,淘淘找了自已的至交長臂猿。

  聰明跳跳的表哥發現了獵人的蹤跡,威威看見了他的朋友們帶着救兵來救他,激動的吼了起來,不成想讓獵人給聽到了,獵人趕緊跑到了動物牢房,看到威威正在和許多的動物在一起,高興的拿起了獵槍,這時膽大的螞蟻表哥充着獵人說“獵人先生,我們並沒有惡意,只是想救回我們的朋友,並不想來傷害你,只是想請你放了我們的朋友,”獵人思索了一番后說“放了老虎可以,但是必須要有你們其中的一個來替它,”話音剛落,小動物們就爭先恐後的要留下來。”雖然,知到失去自由對於它們將意味着什麼,但是,在友誼面前,它們沒有一個動搖自已的決心。

  獵人被這一幕感動了,放下手中的槍,說“你們走吧,我這就放了威威。”威威在大夥的幫助下,終於獲得了自由。

  小動物們高高興興的又回到了大森林當中!

  場直小學五年級:劉嘉欣

您正在瀏覽: 森林中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