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險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一瞬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候住在鄉下奶奶家,總是跟在奶奶後面,成了個十足的“小尾巴”。

  一天,奶奶下地幹活,我便在船上玩。我手舉玩具衝鋒槍,裝上“子彈”,向天上的鳥兒射擊,可惜沒打着,又往水裡射去,除了我自己“收穫”了個大花臉外,其他一無收穫。

  我很掃興,便趴在地上,架着槍,嘴裡還喊着“弟兄們,沖啊。”宛如一個身經百戰的將軍。

  我衝過“碉堡”沖向“敵人”,忽然一腳踏空,“壯烈”掉進了水中。玩具槍在岸上,我卻在水中垂死掙扎。

  我在水中意識逐漸模糊,只有一個念頭,“我還小,我不想死啊!”但越劃下沉得越快,彷彿掉進了泥潭一般。

  忍不住了,我張開嘴吸了一口氣,水兵分兩路,一路殺進了我的鼻子,另一路直向我嘴裡襲來。我被嗆着了,意識逐漸模糊,感覺水已經漫過頭頂,只聽到“咕咚,咕咚,”的喝水聲。

  這時,也許是奶奶聽到我的叫聲,也許是奶奶看到我不見了,反正有個大手一把將我拉了上去。奶奶看到我這個樣子,大驚失色,匆忙對我進行搶救,她按住我的肚子,稍用點力,水就如同噴泉般冒了出來,宛如千軍萬馬落荒而逃。

  漸漸地,我張開眼,看了看奶奶,奇怪地說:“奶奶,你怎麼也到天堂來了?”奶奶一聽哈哈大笑,說:“傻小子,你還沒死呢!”,聽了這話,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有了這次經歷,我可得離水遠點啰。

您正在瀏覽: 驚險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