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險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一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回來了,她給大地穿上了綠色的外套,還給莉莉家的屋檐下面召喚了幾隻活潑機靈的小燕子。

  一天,莉莉帶着小花貓喵喵去院子里散步。屋檐下,幾隻還幼小的小燕子在燕窩了嬉戲,還不時探出頭來向外面張望。忽然,一隻小燕子掉了下來,但它的媽媽出去找食物了,而其他的小燕子手無縛雞之力,只能在燕窩了干著急。莉莉走到小燕子身旁,剛想把小燕子撿起來,小貓喵喵卻一個箭步衝過來,它貪婪的舔着嘴巴,一步步向小花貓逼近。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莉莉眼疾手快,連忙把小燕子撿了起來,還撿起一根樹枝,一邊抽打喵喵一邊說:?你這隻小饞貓,小壞貓,連這麼可愛的小燕子都吃,它是對人類有益的動物知不知道!今天中午不給你飯吃了!?。

  這時,莉莉的爸爸回來了,莉莉把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爸爸,還請爸爸把小燕子送回燕窩,爸爸同意了,還誇莉莉是個懂事的孩子。小燕子回去后,向外面探出頭來,還唧唧叫着,好像在感謝莉莉和爸爸。

  莉莉那天滿面春風,她高興極了,因為她幫助了小燕子。

  堂邑中心小學五年級:韓雲霄

您正在瀏覽: 驚險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