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一瞬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一瞬間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裝嚴的國歌從耳邊奏起,楊威唱國歌的嘴唇在顫抖,但他的眼淚始終沒有掉下來。 

  在2000年悉尼,20歲的楊威只能看着涅莫夫走上冠軍台,自己只能撫摸胸前的銀牌。 

  2004年雅典,全能賽場上,前四項穩居第一的楊威在第五項單杠上,掉杠,名列第七。 

  2006年前楊威全是亞軍,“千年老二”的稱呼如影隨形,從2006世錦賽開始,楊威開始蟬聯兩年世錦賽全能王,加上今天的奧運會,他終於圓滿了!今天,楊威終於圓了奧運冠軍夢,用8年抗戰的時間,證明了,自己才是真正的全能王! 

  楊威的三個對手跟他分在同一組進行比賽,第一輪自由操中,楊威排在第五個出場,雖然他完成的不是很完美,在做中間一串空翻的時候一隻腳出界,最後得到了15.250分。 

  第三輪楊威出場了,他向人們展示了吊環項目上真正的頂級水準,他的屈身上直體倒十字,前屈兩周接后擺水平等強調力量的動作都做得非常到位,最後他的下法依然是只有他能做的后直兩周720度旋下,紋絲不動地站住!這套A分被打到了7點4,楊威吊環拿到了16.400分。他的排名終於上升到了第一! 

  第四輪要比的是跳馬,這個項目也是楊威的強項,楊威排在他的後面第二個上場比賽。 

  第五輪第一組要比的是雙杠,而第一組的選手雙杠的實力都非常的強,而楊威排在第一位出場比賽,他在出場做第一個動作的時候,腰鬆了一下,其他動作做的相當優美,最後的下法稍微動了一步,然後獲得了16.100的高分, 

  最後一項單杠是楊威的弱項,但是他之前已經建立了非常大的優勢,只要順利完成就可以獲得這塊金牌,這項比賽楊威最後一位出場,把比賽的懸念放在最後揭曉。最後上場的楊威頂住了壓力,在觀眾的助威聲中順利的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儘管不夠完美,但是已經不能阻礙他的奪冠,最終他獲得了14.775 分。在最後一項單杠的比賽中,楊威發揮出色。在穩穩的落地后,楊威振臂歡呼,全場的觀眾也頓時沸騰起來。在等待分數的過程中,楊威走向了場邊,高舉的雙手豎起了大拇指,眼裡含着激動的淚水。隨後楊威舉着展開的五星紅旗向場邊的觀眾致意,看台上的體操男隊的隊員們也都站了起來,為楊威鼓掌慶祝。對着電視的鏡頭,楊威有些調皮地說:“Hello,我現在是NO.1了。” 

  在宣布楊威單杠分數的那一瞬間,全場的觀眾爆發出熱烈的歡呼聲。因為楊威最終奪得了本屆奧運會男子全能的冠軍,也實現了世錦賽和奧運會的大滿貫。 

  楊威,一個樂觀自信的運動員,所以他的這枚金牌也同樣值得我們驕傲與歡樂 

  讓我們為這個人如其名的好漢子喝彩:楊威!揚我國威

您正在瀏覽: 奧運一瞬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