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廢墟下哭喊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墟下哭喊的孩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1937年8月28日,上海火車南站一瞬間便成了一片廢墟。轟隆隆的爆炸聲響徹雲霄,地上許多屍體流出的血流遍了整個火車站。車站左側,一位小男孩坐在一具屍體旁哭泣,可以看出這屍體是小男孩的媽媽,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兒? 

  原來,這是可惡的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后的情景。那天早上,原本繁華熱鬧的上海車輛川流不息。現在卻變了樣,地上到處是烏黑的廢墟,空氣中還瀰漫著火藥味。這時,急迫的人們馬上往火車站跑,可惜晚了,”嘭”的一聲使人們流着血倒在地上。戰鬥機又從天空中放下幾顆炸彈,這時,眼看炸彈爆出的火花就要落在小男孩身上了,小男孩的母親趕忙用自己的身體保護小男孩,最終炸彈落了下來,這位母親流着血倒下了,小男孩號啕大哭,但他不能再挽回母親的生命了。日本侵略者走後,中國救援隊在第一時間內趕到現場,把小男孩送去孤兒院收養了。 

  我想代替小男孩向全世界發出呼籲:可憐可憐我們孩子吧,要和平不要戰爭!永遠永遠不要戰爭!

您正在瀏覽: 廢墟下哭喊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墟下哭喊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