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在廢墟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在廢墟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一瞬間,一些孩子的生命微在旦夕,壓在了房梁下,沉睡在了那土地中。 

  在那一瞬間,不知多少的孩子沒有了自己的親人,永遠孤獨地站在地球上。 

  在那一瞬間,總理哭了,他撿起了學生的書包,眉頭一皺,又向遠處走去。 

  我們或許可以給他們一絲絲安慰,但是,有時候的安慰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我們或許可以給他們捐財捐物,但是,他們不能找回親人,重建自己的家。 

  當我們安心地睡覺的時候,他們,正在帳篷里,為自己的生活和親人擔憂。 

  唐山大地震死了二十四萬人,我們,忽略了地震意識,又讓他故伎重演了。 

  大地,你為什麼這麼一抖,你這一抖,抖掉了多少無知、年輕、強壯的生命。 

  你是要懲罰一個人嗎?還是誰做錯了什麼事情,你何必發這麼大的火氣呢。 

  我恨你大地,你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你為什麼不忍一忍我們不會原

您正在瀏覽: 還在廢墟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在廢墟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