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自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自己?看到這個題目,大家一定會問:哪有人自己愛自己啊?呵,那就聽聽我的故事吧!

  我很黑,而且人緣不好,學習成績也只在十幾名左右徘徊。總認為自己沒有任何用處,相比之下,我們班的她可與我是天壤之別,先不說人緣,就說那長相,一看就知道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美女,而且人緣極佳。唉,真羨慕她呀!

  一天,我正在看書,一句話停留住了我的目光:“世間萬物都有自己獨特的價值,即使是流星也能劃破夜空的沉寂,即使是一滴水也能折射太陽的光輝。無論怎樣,先接受自己,試着去發現自己的優點,挖掘自己的潛力。”我呆了,很久很久,腦海里一直出現一個問題“我也有自己的優點,為什麼一定要和別人比呢?我也有自己的價值!”

  終於,機會來了。我的聲音很甜,一日,我參加的興趣班要演出,需要幾個主持人。我很想當,便抱着試一試的心理找到了老師。誰知,我竟然被選中了!我開始認真的準備。每天都會背幾遍台詞,直到熟練為止。終於,我成功了!演出非常成功,我也受到了別人的關注!我找到了我的價值,我接受了自己!我就喜歡我自己!

  無論何時,任何一個人都是無可替代的,要相信自己,大聲地告訴自己:“我也是完美的!我也喜歡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