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愛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愛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小時候一直是個很愛哭的孩子。閃電和打雷會把我嚇哭;過節的時候放鞭炮,我會哭;我的氣球爆了,我也會哭……總之,世界上能讓我要哭的事情數不勝數。 

上幼兒園的第一天,我輕鬆地跟着外公去幼兒園,一路上還很興奮,我以為家長會陪我一起上幼兒園,還可以與那麼多小朋友一起玩。 

可一到幼兒園門口,我就發現與我想象的有很大區別,老師在門口歡迎,其他小朋友都自己進去了。外公也說要我自己進去,開始我還想:有可能媽媽會在教室里等我呢。想着,我慢慢地來到了教室,匆匆地往門裡一瞧,啊!還是沒有媽媽,長到現在我可是沒有離開過家裡人呢,沒有大人陪着我可怎麼辦呀!我一邊跑向門口,一邊哇哇大哭。老師過來說服我,可我的倔脾氣來了——一隻手緊緊抓住外公的手不放。老師只好把我拖進教室,進了教室我還繼續哭喊,其他小朋友便也跟着一起哭起來,教室里一片混亂,差點把年輕的班主任也急哭啦。後來校長趕來了,她把許多玩具分給我們,並且把我們這些麻煩生帶到操場上的遊樂區去玩,看到這些好玩的東西,我停止哭鬧跟着大家去玩,後來校長還跟我們講了好幾個小故事,我們終於破涕為笑。 

現在想起那件事時,我就覺得當時的表現真是令我難堪呀!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愛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愛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