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膽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膽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很膽小,怕見生人,怕黑,怕去陌生的地方,更見不得蛇,只要看見蛇,甚至是紙上的蛇,我就會被嚇得心裡一慌,冷汗直冒。

   記得有一次,我去鄉下外婆家玩。外婆家後面的山上種着許多甜辣椒,那紅紅的顏色和那圓圓的形狀,十分逗人喜愛。調皮的我總想把它們採下來當球玩。於是我便上山去采,正當我採在興頭上的時候,突然我發現草叢在動,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條細細長長的尾巴。哇,這麼長的一條蛇!我的心“怦怦”直跳,臉色不禁大變,身上的汗毛全都豎了起來,但膽戰心驚的我撒腿就跑,一路不停地跑到外婆家,進了家門我喘着粗氣,手拚命地指着後面。大伙兒問我:“發生什麼事啦?”“有……蛇。”我斷斷續續地說。大姨媽見我如此恐懼,便右手拿棒子,左手牽着我一塊兒出門,家門外,姨媽安慰我:“哪有蛇的影子呀?”在她的安慰下,我才漸漸平靜下來。

   雖然事情已過去多年,但我看見路邊的玩具蛇,還會心裡一驚,真是“一朝被蛇‘嚇’,十年怕井繩。”

   瞧,這就是小時候的我,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和這個毛病說“拜拜”。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膽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