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調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調皮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乖巧聽話、文靜內向似乎是現在周圍每個人對我的印象,調皮搗蛋也似乎和我扯不上。可你知道嗎?小時侯的我有時真的也很調皮搗蛋。 

  在我讀幼兒園的時候,最愛搞惡作劇了,常常讓大人哭笑不得。 

  有一次,爸爸和同事要出去旅遊,臨走的那個晚上爸爸興沖沖得給數碼相機充好了電,並笑着對我說:“逗逗,爸爸給你拍些好看的照片回來。”想着爸爸一個人去玩,我還真的很不樂意。 

  第二天,爸爸剛要走的時候突然想起照相機忘拿了,便叫正在旁邊玩耍的我,把數碼相機放進紅色的小包給他,我剛要把照相機放進包里時,腦子骨碌一轉,想出了一個壞主意:“偷梁換柱”,說干就干,我把照相機偷偷藏在自己的小包里,找了一個和數碼相機差不多大小玩具放進了紅色小包里,雙手掂了掂份量,好像輕了點,再放點東西進去紅色的小包就鼓鼓囊囊的,爸爸準會發現,怎麼辦時間一分鐘一分鐘地過去了,爸爸等急了,催我說:“逗逗,拿一個東西怎麼這麼慢,快點。”“知道了,馬上,馬上。”我回應道,也顧不上那麼多了,連忙把小包遞給了爸爸,暗暗祈禱不要讓爸爸察覺,爸爸急着要走,也顧不得看,把小包放進行李箱里,和我和媽媽說了聲“再見”就走了。想着爸爸拿出相機要拍照的情形時,我不禁啞然失笑:耶!惡作劇成功! 

  爸爸去旅遊第二天,打電話回家,正好是我接的,爸爸神秘兮兮地說:“逗逗,爸爸這裡有好多好看的東西,這下你看不到了,可惜呀可惜!以後可不許這樣鬧了,知道了嗎?”我聽了,笑着回答爸爸:“同樣的事我當然不搞第二次了。” 

  更好笑的是,爸爸回來后的幾天,幼兒園張老師帶我們去古華公園,張老師要我把家裡的相機帶着,給小朋友拍照,那天早上,我拿了紅包就去了幼兒園, 

  到了公園,把我和張老師全逗了,裡面靜悄悄地躺着的還是我的玩具。 

  小時侯,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從不擔心爸爸媽媽生氣,可現在長大點了,當時我敢幹的事情恐怕到了現在就不敢了吧。好懷念那段時間,無論乖巧還是調皮都只聽見爸爸媽媽的笑聲。 

  指導老師:盛忠英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調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