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調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調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是一個可愛,機靈的小孩。雖然我表面上看起來機靈,可愛,聽話,可是我也有調皮的一面,不信?那就聽我慢慢道來。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爸爸買了一輛新的摩托車,樣子非常好看。有一天,爸爸上班回來已經六點多了,就直接吃飯去了。其實我早就想騎在它的上面了,只不過是家人們都說我個子太小了,不要上去,很危險的。沒當我一次次地看着爸爸騎上它時那歡快的表情時,心想:我又不會開摩托車,只不過是上去坐一會兒,能有什麼危險。於是,趁爸爸還在吃飯的時候,我偷偷地爬上了爸爸的摩托車,我一會兒坐着,一會兒躺着,心想:這有什麼危險,等我下去了,我一定要把這件事告訴他們。由於我的腳太短了,就想直接跳下去。剛開始還好,可是跳下去的時候腳沒有站穩,於是,我摔了一個大跟頭。頓時,鮮血直流,我大哭起來,爸爸聽到哭聲便馬上跑了過來。爸爸一邊給我擦藥,一邊問我事情的經過。也許是摔了一跤的關係,我結結巴巴地說了經過。爸爸說:“不是讓你不要上去嗎!”不過責怪歸責怪,爸爸還是非常關心我的。因為這次的調皮,在我腿上永遠地留下了一個疤痕。

  現在每當我看見那個小疤痕就會想起我那調皮又令人心碎的一幕。

  馬陸小學五年級:盧慧婷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調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