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崇拜人是好是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崇拜人是好是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崇拜的偶像是S.H.E不知道為啥?就是喜歡,沒有理由!陳雅是喜歡潘偉伯,她也不知到為什麼?就是覺得他帥!我就是覺得S.H.E漂亮,美!曹藝凡和周詩婷也喜歡S.H.E。林舒瑩喜歡的是韓國的天王“rain”。羅欣怡呢?以前是喜歡林俊傑,現在我覺得她好像是喜歡剛出道的飛輪海,喜歡他們的不只一個,還有陳泓宇,張宇豪...... ! 

  崇拜自己的偶像是好是壞呢?我覺得是好的!因為有一句話說得好:只要有夢想,就能實現!你們想想我們喜歡他(她)們這些明星,我們心中有了一個目標,看着他們在舞台上閃亮的登場,特別是在女孩子的心中,都有這一中夢想,就是漂亮,那個女孩子不想讓自己漂漂亮亮的呢?那個女孩子想每天稀稀拉拉的,讓別人的嘲笑阿!我們女孩子的心中都想當一個美麗的公主,登上舞台!我們三個的理想就是想當上像S.H.E一樣的歌手,因為我們覺得很舒服,會變得很漂亮!(我指的不是所有的人) 

  有些人覺得崇拜別人是不好的,壞的,因為他們會說耽誤學習,其實我們也這樣想過,但是沒有動力,怎麼又前力呢!耽誤學習是,肯定會有一點點,我們都知道,老師說他不崇拜人,他覺得那些沒有意義,覺得他們像不值得別人去崇拜!我覺得不一樣,我覺得他們就是我們的夢想,是我們動力! 

  同學們你們來提提意見阿!你們覺得崇拜人是好是壞呢?反正我覺得是好的!

您正在瀏覽: 崇拜人是好是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崇拜人是好是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