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我一絲溫暖的光明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絲溫暖的光明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個叫娜菲諾·雅思的女孩子,從小就生活在臭氣熏人的下水道的下水房裡,但是,這個女孩子非常的美麗,善良,從來都沒有感受到陽光。

  有一天,娜菲諾的父親在外做力工時,一輛馬車無情的飛撞來,一下子,就把娜菲諾的父親撞倒在地,“先生!”“這位先生!“”這位叔叔!“所有人都圍了上去。”啊,爸爸!爸爸!“娜菲諾的哥哥索丹急忙跑了過來,“索……索丹……”娜菲諾的父親干白無力的嘴唇輕輕翕動着,”啊,父親,您,您沒事吧!?“”孩子,我沒事。”“來人,送醫院啊!”索丹大叫着,“不……用了,索丹,你,你要答……答應父親,一……件事……”父親的臉色蒼白着,索丹早已滿臉淚水。

  “父親,您別說話了,不管,不管什麼事我都答應您!”索丹哽咽着,“答……答應父親,好好照顧……”娜菲諾的父親已經堅持不住了,“父親!父親!”索丹的眼裡全是恐慌,“照顧……照顧……娜菲諾。”說完,父親在索丹手裡的手滑了下去,“父親!父親!!!”索丹頭埋在父親的懷抱里,大哭着,嘴裡還嘀咕着,“父親,您放心,我一定好好的,照顧,娜菲諾……”

  五年的早晨一如既往都是黑暗的,沒有陽光的早晨,躺在床上亭亭玉立的少女已經習慣了,起身,熟悉,總是默默的做着,或許別人會以為她,是一個啞巴。

  但,她,絕對不是啞巴!她,是因為失去父親的痛苦,每天早晨都會望着父親曾睡過的床,默默的做着手裡的事情,不想吵醒父親。在她的眼裡,父親是永遠存在的,那個擁有慈祥笑容的滿臉皺紋數不清的父親,永遠睡在床上,永遠活在娜菲諾的心裡。“妹妹!”一聲男聲響起,推開門,“哥哥。”“今天又得麻煩你做火柴讓哥哥拿去賣了。”“哥哥,為什麼我不能出去!”每天早晨都會有的叫聲,五年來,何況一年是大約就是365天,大約8760小時,大約525600分鐘,大約31536000秒。那五年,是,多久啊?“因為,父親讓我保護你。”每次都是這樣的回答,“哥哥,你總是日復一日,天復一天,的回答我這句話,我受不了了。”每次相同的爭辯,“好了,你是絕對不可能離開這裡的。”索丹的心裡也很痛苦,推門而入,邁着沉重的腳步離開了,重重的關門聲每次都刺入了娜菲諾的心裡,她,每一次都默默的流淚,儘管眼淚流幹了。

  她,還是奇迹般的哭出了眼淚,那眼淚就如一滴滴血,晶瑩的透明體裡面摻雜了鮮紅的血,那是血淚,哭幹了的眼淚,還能奇迹般的哭出眼淚。

  下午,“孩子,孩子。”一個老人的聲音在熟睡的娜菲諾的耳邊徘徊着,一次次,一聲聲,一陣陣。娜菲諾立馬驚醒來,“您,您是誰,在哪!?”“我是光明之神。”突然,一陣對於娜菲諾來說刺眼的光芒展現眼前,光芒里包裹着老人。“您,來,幹什麼?”娜菲諾捂住眼睛,“你,五年沒有見到光明了吧。”“嗯。”“所以你才會對我身邊的光芒感到刺眼,在常人的眼裡,這些光芒是無所不在的。”“包括,哥哥?”“是的,你哥哥也是為了保護你,不想讓你出去而發生像你父親一樣的意外,讓他再失去唯一的親人——你,娜菲諾·雅思。”“這,我都知道,可是我好想見到光明。”

  “孩子,我有辦法讓你見到光明。”“嗯!?”“只不過,有一個條件。”“什麼條件!我都答應!”“你要把你的光明給我。”“我的光明?”“對,你也應該明白。”“我,知道了。”“好的,你的眼睛請永遠比上吧。”光明之神拿出魔杖,望天空一揮,一陣光芒上過,小女孩的瞳孔變成了灰色,再也看不見,“孩子,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光明之神說,“我不後悔!”“為什麼。”“我相信光明不只是看到的,也是能感受到的!”娜菲諾大喊,“好吧。”頓時,下水房的黑漆漆的房頂變成了天空,“啊,光明!”娜菲諾立馬感受到了,可是,光明突然消失了,原來,天黑了。

  天黑得很無情,很冷血,代表着太陽的光明之神因為黑暗的夜晚的出現而消失了,娜菲諾跪在了地上,哭了,“上天啊,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

  喜樂溪五年級:NOPSS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絲溫暖的光明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絲溫暖的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