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隊儀式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隊儀式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隊儀式比賽來臨了,我既興奮緊張。

  比賽馬上要開始了,我們在中操場候場。我們的隊形大概是這樣的:旗手和副旗手站在最前面,主持人在旗手的後面,再後面是一、二小隊,一、二小隊後面是三、四小隊。我們共分成兩列,每小隊都有一個摯旗手分開。我們穿着海藍色的外套加褲子,脖子上系著鮮紅的紅領巾,遠遠看來像海上的波浪,映襯着手上的隊旗,使得隊旗更加鮮艷。

  每個人心裡都忐忑不安,既希望班裡得冠軍,又怕比賽會出錯。前面,七班正在比賽,他們那毫不出錯的腳步和整齊的隊伍,更加增添了我們心裡的緊張。雖然我們已經來這裡排練過一次,可待會要是找不到位置怎麼辦?嚴肅、緊張和不祥的情緒迅速在班裡擴散開來。

  到我們了,我們踏者整齊的步伐進入比賽場,排成口字少一橫,而底下又多一橫。“立定!”隨着主持人的一聲令下,全班立刻停下腳步。主持人走了出來,站在我們的正前方。“各小隊整理隊伍,報告人數”主持人發出強有力的命令。前兩小隊的表現都很棒,該我們了,只見我們隊的小隊長小跑到我們斜前方,發出指令:“稍息,立正,向右看齊,向前看,報數!”我們一絲不苟的完成了動作,立正時向松樹一樣挺拔,報數時鏗鏘有力,小隊長向主持人報告人數發,他們的動作十分規範,像受過專業訓練一樣,接下來是出旗,我們把手高高舉過頭頂,一動也不動。唱隊歌時,節拍和歌詞都唱對了,非常好。然後就是呼號了,旗手把隊旗舉到正前方,兩個副旗手走上去,各抓住隊旗的一角,老師走到隊旗前,把手放在離耳朵幾厘米的地方,我們也把手放好。“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我們強有力的回答着:“時刻準備着!”我們說完把手放下。接着是退旗。旗手和副旗手繞場一周后回到第二小隊後面。該退場了,我們四隊並兩隊,還是踏着整齊的步伐,回教室了。

  同學們一路說笑着。一點不在乎結果。對於同學來說,最關鍵的是過程,只要過程有意義,結果又算得了什麼呢?

  這次的隊儀式比賽既龐大又雄偉,可見校方多重視這次比賽,身為少先隊員,應當知道少先隊的禮儀,這才算真正的少先隊員。

  剡山小學五年級:竺佳雯

您正在瀏覽: 隊儀式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隊儀式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