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老師的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老師的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胖胖的身體,圓圓的腦袋,留着寸發,一副近視鏡架在鼻樑上,這就是我的作文啟蒙老師——馬老師。自從跟馬老師學作文,我的寫作水平便蒸蒸日上,迅速提高。兩個春秋過去了,我發現,馬老師的嘴與眾不同。

  一提到馬老師的嘴,同學們想到的一定是出口成章、妙語連珠,那是當然的嘍!但是,我發現了他這張嘴的另一個特點——“吃”。

  有一次,我們都在埋頭寫作文。當我抬頭思考問題的時候,我看見馬老師正賣力地啃着一個大“紅富士”蘋果。我忍不住皺起眉頭,問:“馬老師,您怎麼上課吃東西呀?”誰知,他卻一本正經地說:“蘋果潤喉,我講了這麼長時間的課,嗓子都快啞了。”

  每次馬老師上課吃東西,他都會找到“借口”。

  又一次,一個同學上課偷吃酸烏梅,被馬老師當場擒獲。那個同學自然不會有什麼好結果——酸烏梅被沒收了。我們滿以為“罪孽深重”的酸烏梅會被扔進垃圾桶,可誰知,馬老師卻張開大嘴,把少半袋酸烏梅都“存進”了自己肚裡。我們不禁異口同聲地說:“馬老師,這……”還沒等我們說完,馬老師又擺出一本正經的樣子:“這麼好吃的東西,仍了多可惜,浪費是最大的犯罪呀!”我們都被駁得啞口無言。

  我想,熟悉馬老師的同學,他的嘴一定會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五年級:annte

您正在瀏覽: 馬老師的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老師的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