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馬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馬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您,親愛的馬老師。您是我心中的明燈,在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您總為我照亮前方的路!

  您給我的第一印象並不時很好,邋遢。並不像有學問的人。可是我通過時間。通過您給我們上課時的妙語連珠和您做事時的點點滴滴。讓我重新認識了您!讓我明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謝謝您,馬老師!真心的謝謝您,是您讓我喜歡上了語文,愛上了作文!以前,無論是在學習還是在生活中我都是一個很自卑的人!但是,通過您對我的鼓勵,和在語文課上對我的作文的表演唱!讓我有了勇氣把語文學好,把作文寫好!讓我有信心天天向上。

  真心的感謝您,馬老師!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因為您給了我自信和勇氣。您雖然沒有迷人的外表,但您有一顆完美的心靈。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那小小的眼睛中透露着智慧的光芒!

  感謝您馬群老師。

  江蘇常州新北區孟河中心小學六年級:巢吳逸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馬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馬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