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諾貝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諾貝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與諾貝爾

   我站在講台上,一手拿着獎盃,一手拿着獎金,眼裡含着激動的淚花。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我在科學界里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並獲得了諾貝爾物理學獎。

   2080年,由於人們的種種行為,使得地球環境受到了嚴重的破壞。看着人類將面臨滅絕,地球將毀壞,所以,我與助手以及合作人一起,下定決心,要克隆地球。

   “克隆地球?別做夢了!”當我們站在科研開發領導面前時,得到的卻是輕蔑和嘲笑,“地球是多麼精密,你們要克隆它?這絕對不可能!我堅決反對,因為這樣,只能白白耗費資金,沒有任何收穫!”我們乞求着,領導終於同意了:“好吧,你們已經有巨大成就了,那麼,看你們了!”

   首先,我們必須考察地球,我們發射了一顆衛星,讓它帶回地球的各種特徵,我們還讓太空人進行深度考察,這樣,成功幾率就更大了。

   在考察期間,我於助手、合作人一起查看了地球自然景觀、演變過程、存在物體以及地質,還進行了實地考察,與考古學家、生物學家、物理學家、化學家、科學家開了上百次會議,十個月後,我們終於對地球環境了如指掌了。

   克隆工作開始了,我們通過組合機,將無數組成地殼、地幔、地核的因子克隆並組合起來,可是地球這時空空如也,於是,我們用了500個太空機器人,把克隆地球放在了與地球相同的位置,並讓它像地球一樣按軌道運行,接着,我們花了一年的時間克隆了地球上所有的物質,最終,新的地球出來了!

   人們欣喜若狂,搬到了新的地球上,開始發展,並決定:不但要發展,還要好好保護環境!

   最終,我們成功了。我們為了人民,做出了巨大貢獻。我們十分激動,臉上浮現出滿意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我與諾貝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諾貝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