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的那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那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運動會的那一天,我感到非常的興奮,因為我參加了樂隊。我非常希望全校的人和父母能看我這次的演出。

  在去運動會場之前,我和同學們將會坐巴士才去。在巴士里有許多調皮的同學,因為他們不停的在巴士里蹦蹦跳跳,就連老師以及副校長們打罵他們都不怕。

  耶!到了運動場了。我與樂隊員們排好自已的隊伍后,便開始吹自已的口風琴了。有些樂隊員不是吹口風琴就是吹喇叭以及打鼓。當我們開始表演時,我和其他的樂隊員感到非常的緊張,就連手與腳都發抖呢!

  但我們的樂隊表演結束后,100米,200米,300米以及400米的接力賽正是開始!在運動場里有許多家長,老師與同學們支持同學們賽跑成果。這種的精神真讓人佩服!當有參賽者有得第一,2或3名,校長會頒發獎給他們。老師們會給我兩張固本來換取水與食物。

  運動會結束了,我們是時候回家了。我與大家一起準備好東西上巴士去了。我感到非常得高興!我希望下一個運動會會更加的精彩。

  雲南公民華校五年級:彭淑湞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那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