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廣東茂名,那裡一年四季都有是美麗的,肥沃的土壤一望無際,清澈見底的河溝縱橫交錯,品種繁多的莊稼長勢喜人,高大精壯的樹木婀娜多姿……

  春像個美麗,溫柔的母親,把她的愛無私地分給每一個孩子,不是嗎?你瞧,那些不起眼的旮旯都被她用野草,小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一陣微風吹過,花兒草兒都微微搖晃,彷彿也醉在這深深的愛里了。

  夏天,老規矩——爬樹,我們一個個爭先恐後地爬上了一棵高大粗壯的樹木上,有的拿了幾葉子在樹上扇涼,有的在樹權上睡覺,還有的在樹木的“V”字形里用自己的“千里眼”遙望遠方,還有一些小孩在河裡游泳。

  秋天,秋姑娘來到田野里,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束金纓,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白牙;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稻子卻特別地懂禮貌,彎着腰迎接那久別的“戰友”——秋姑娘;高梁向來是怕見生人的,這不,見了秋姑娘,還不好意思呢,臉都漲得紅紅的。

  冬天,它沒有北方冬天那麼寒冷,只會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它不會給馬路鋪上一層雪白雪白的地毯,只會讓樹葉飄落在肥沃的泥土裡;這裡的冬天永遠不會帶着嚴寒把小草們逼得枯萎、死亡。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你看美嗎?

  廣東深圳鹽田區南嶺小學五年級:黃秋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